close

 

巴塞爾萊茵河畔旁~

 

Les Trois Rois 法文「三王」的意思,
 

記得網頁介紹這間飯店是~

 

Rich in History, young at heart!

 

心中真的有深深地感觸到,

 

讓我深刻的感受到父親疼女兒~

 

如同~古時候國王愛護小公主的用心。

 

 

大廳的水晶燈吊飾,

 

搭配上紅色的聖誕金球,

 

燈光打上後整個空間好唯美唷~

 

在我等待鑰匙讓我小小甜蜜了一會兒,

 

就是當工作人員微笑地為我送上一朵盛開玫瑰,

 

 

隨後出現的鑰匙有著法國皇家藍的流蘇~
 

(內心動作:轉圈圈!轉圈圈!)
 

(內心戲:我是小公主,沒有王子也沒關係!!)

 

(我要繼續當我的公主~嘻嘻)

 

 

瑞士真是個掌握時間的王國,

 

想不到連我房間的時鐘還是蕭邦Chopard,

 

(內心戲:我的心中跳!跳!跳跳跳

 

浴室的浴缸~

 

讓我腦中浮現的畫面是~

 

小美人魚Ariel 艾莉兒的第一個泡泡浴,

 

 

寒冷的冬天就是要泡暖暖的~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鄰近法國的關係?

 

桌上的水都是 雅漾EVIAN 任我喝~

 

我整個就是把自己當迪士尼公主吧?!

 

出門前我把鑰匙給管家保管,

 

開始我的萊茵河畔的漫步,

 

………….(略:遊玩中)

 

回到房間,

 

(拍拍我的手指頭們

 

剛剛管家來過房間微整理,

 

因為被我吃掉的一顆的水果,

 

他們偷偷的幫我補上了!

 

我喜歡這裡的櫃檯管家服務!

 

真的好謝謝我的闆闆爸爸~

 

讓我還能擁有這個夢幻的一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