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些日子參加了一個日本商談會,

 

 

廠商很大方的送了我一個小公仔,

 

 

就送給了我唯一的公司女生代表,

 

害我不禁的害羞了起來了~

 

 

回家扒了一下文章,

 

 

原來是日本東北岩手縣的吉祥物碗子兄弟!

 

 

我又仔細地繼續尋找更多的資訊,

 

 

又看到叮噹「不夠愛自己」MV拍攝,

 

 

那種刻骨銘心的美麗讓人難忘,

 

 

讓我很想到岩手縣走一趟。

 

 

 

 

十月底的岩手縣真的很美,

 

 

有美麗的楓紅,

 

 

一望無際綠色.黃色.紅色交錯的美麗,

 

 

像是人的心情交錯複雜~

 

 

 

 

又有機會碰上雨水拌著雪下降,

 

 

讓我想像MV裡的丁當一樣,

 

 

在雪地上打滾揮舞。

 

 

晚間泡在溫泉水裡感到短暫的休憩,

 

 

這裡好冷~但是好美~

 

 

 

 

MV的畫面浮出腦面,

 

 

美麗的景色,

 

 

美麗的回憶,

 

 

心有戚戚焉!

 

 

這裡的美麗只能留在腦海裡,

 

 

放在內心深處的角落~

arrow
arrow

    以斯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